S_Sab

岚の红绿担,喜欢SA/SK

[SA]接新娘(郎?)

这几天忙着准备亲戚的婚礼,都没时间写文了,但是却突然脑洞打开😂总感觉好像烂尾了,大家随便看看吧,微量SA/SK/润斗

门前站在一班人,每个人都穿着西装领带,大家都在叽叽喳喳,其中一个人特别紧张,双手一直来回摩擦,手心一直出汗。这时铁门里的一道木门打开,露出一条小细缝,在门外发呆的大野顿时眼睛亮起来喊了一声和也,二宫看见大野的样子fufufu的笑起来“大叔,你们想要进来知道怎么做吧。”明显这是一个肯定句而不是疑问句,松本窜出来,“想要红包而已是吧,拿去!”松本从铁门门缝中塞进了一封的红包,二宫笑眯眯的拿了红包,打开一看,“喂!你们几个还要不要接新娘!才那么一点钱,游戏光盘都买不到!”嘣!门就被关上了,[……]

嘭嘭嘭嘭!

门又打开一条细缝,忍着小脾气的松本顿时眼神温柔起来,“斗真,乖,给你个红包,让我们进去。”生田接过红包,看了一下,扭过头跟里面的人小声的说话,然后对着松本说,“诚意不够,不能开门。”松本是不会这么容易屈服的,身后的人也开始起哄了,“斗真你跟二宫说,刚刚那封红包足够他买好几套纪念版的马里奥了。”生田刚想说什么,一手就被二宫推开了,“我们可是有好几个人啊,平分了之后就没什么钱了,你至少给我们9999,寓意长长久久。”后面的樱井已经等不及了,扯了扯松本的衣服,“润,我们赶快给足他们吧,我想见雅纪。”樱井身边的朋友都叫他别急,但大野这时也急了“和也,你就让我们进去吧。”“大叔,我也想给你进去,但是你们的诚意都不够,我也不放心把笨蛋交给樱井翔啊。”大野嘟嘟嘴的说“那明天我带你去秋叶原买你想要的游戏光盘,今天晚上也诚心诚意的在床上服侍你,你让我们进去吧。”二宫连耳根都红了,身边的人都在偷笑,“你想要进来,诚意要给!光盘要买!而且今晚你给我睡沙发!!”诶——!?大野的八字眉显得更加委屈了,生田看了看手表“吉时快要过了,你们赶紧的。”门外的人在细细商量,然后再塞了一封大大的红包,二宫看了看里面,满意的点了点头,门一打开,一帮人欢呼着冲进屋内,二宫也马上回到房间里,只见今天的女主角[误?]穿着抹胸婚纱,驳了一头长长的头发,在窗外的阳光照射在他的身上,看上去像公主一样,“小和小和!为什么要我穿女装啦(ಥ♢ಥ),我也想穿的帅帅的!”二宫心想,能不能让相叶氏就当一个安静的美男子...“谁让你是个受,别乱动把衣服弄乱了。”相叶嘟着嘴坐在一边,“小和,外面站在怎样了,怎么小翔还没进来接我?”二宫摸了摸相叶的头“我怎么会让他们这么容易进来接你呢,fufufu~我先出去一下。”相叶不知道为什么开始担心起起外面的人能健全的走出门口吗....

这时房间外面,二宫拍了拍手掌,“yoshi!大家想要接走新娘,要先过关斩将,首先我们来玩第一个游戏。”游戏是樱井蒙上眼睛为其他的兄弟涂上口红,然后再把一张薄薄的囍字以嘴传嘴的方式传到新郎嘴边,樱井蒙上眼睛先用手指摸着大野的唇形,把口红涂上去,堵上樱井画伯的名誉,顺利的把大野画成了香肠嘴,二宫在旁边毫无形象的哈哈大笑,大野走过去抱着二宫,显然被二宫嫌弃的推开了,之后樱井再为松本涂口红,还没涂就已经收到了松本的威胁,“你敢把我涂的像大野那样,我就和斗真把相叶拐走。”樱井打了个颤抖,小心翼翼的涂上口红,当然,涂的乱七八糟的。樱井也不顾松本的抱怨,为其他兄弟画了口红,之后游戏开始,前面几个传的稳稳的,等大野吸着纸片对着松本深情一吻[什么鬼?],原以为自家宝贝会吃醋阻止,结果二宫和生田在一旁拿着照相机摄影机哈哈哈哈哈哈哈的狂笑不止的拍摄,还大喊着“亲久点”,心想回家后有他们好看的。最后纸片传给樱井时,他已经感觉到了松本的低气压杀人眼神了,等游戏结束大家松了一口气时,生田捧着一碟奥利奥出来说“大家累了,吃点东西补补体力吧”虽然大家已经感觉到不详的气息,但还是一人吃一个,只见松本樱井几个人颜艺丰富,口里满满的芥末味奥利奥让他们精神百倍,大野在旁边嗯?嗯嗯?的看着身边的人,“怎么了?”几个人都没空理他,二宫走过去拿了大野吃剩的一半塞进嘴里“这个没放芥末吗!”话刚说完,二宫就一边骂着大野是味觉白痴之类的话跑进厨房拿水急救。房间里的相叶已经等不及了,对着门外大喊,“小翔,快点进来啦!”门外的樱井也着急的问生田可以进去了吗,生田看了看一眼还在流着鼻涕眼泪的二宫,这时松本走过来一手捞住生田的腰“斗真,开门吧,今天晚上好好疼你。”生田低头微微笑着,听到房间里的相叶一直在大喊着,也不顾之前二宫说要玩残他们的计划,就把房间钥匙交给樱井了,房间里的相叶已经无聊的躺在床上了,所以当樱井打开房门走进房间里的时候,看见相叶躺在床上,

相叶看见樱井,兴奋的站起来大叫一声小翔,樱井翔感觉自己要把持不住了,把门反锁了,走过去抱着相叶轻轻的给了相叶一个吻,“雅纪,你今天真美。”相叶笑的眼睛弯弯的,樱井捧起他的脸由亲亲的吻变成深吻,相叶想要推开他,但是樱井抱的更加紧,他想要伸手解开相叶的衣服,但被相叶制止了,“小翔,你要干什么,等下还要进行婚礼的。”樱井委屈的说,“可是我现在想要雅纪…”“小翔…”就在樱井进行下一步的时候,门口砰砰砰的响起来,“樱井翔你反锁门干什么!你要对相叶氏干什么!!给我开门!你敢现在对他做什么我让你一辈子都再也做不了!!”樱井无奈的看着相叶,相叶哭笑不得的说“我想小和说的到做得到,小翔你先忍耐点吧,哈哈哈。”樱井捏了捏相叶的鼻子,哼哼的笑着“今天晚上我要你双倍奉还!”

打开房门,大家都涌上来迎接这对幸福的新人。

(完)

评论

热度(27)